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氣球會場布置活動公司收費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社團交接活動公關公司評比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研討會活動公司比較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燈光音響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我的姑父,是鎮林業站的一名干部,但我覺得他和干部沾不上邊,因為從我記事起,他都在和土地打交道,以至于我一直以為他是個勤勞樸實的農民。沒上學之前,爸媽和大姑都在民辦學校教書,聽媽媽說,我太能鬧騰,不愿意跟他們待在學校,所以周內便由姑父照看我。 姑父很會種地,也會一些木工活兒,他總是給我做一些木制小玩意兒,例如木馬、木風車、桃木劍等等,很多東西老早都不在了,但我至今還保存著一把兒童座椅。姑父有一輛永久牌自行車,他每天下鄉、下地都靠這輛自行車代步。哥哥們常年在外打拼,自從我到了姑父家,陪伴他的就成了自行車和我,于是他給我做了一把兒童椅,椅子有兩條細長的腿,兩腿之間剛好自行車的橫杠那么寬,兩腿與自行車橫杠重合高度的位置還有兩個相對的小孔,麻繩從小孔中穿過,纏幾圈綁在自行車的橫杠上,椅子便被牢牢的固定住了。椅面是一塊平平的木板,木板的左右和后面都用木條做了護欄,前面有兩個凹弧,剛好能卡住小孩的腿。每天姑父出門之前總要先把我的兒童座椅綁在橫杠上,然后再把我放上座椅,車后綁上小木箱,里面裝著奇形怪狀、大大小小的桑剪、刀具和許多剛冒出芽苞的桑枝。 姑父的目的地位于池河鎮的各個方向,但在我的眼中只有一個——田地里。到了目的地,姑父把我抱下車,放在較為平坦的田坎上,他便提上木箱直接下地了。印像最深的便是明星村那一望無際的緩坡地,姑父帶我去了無數次,每次把我放在地邊,他便蹲在一株株桑樹前忙活,他剪掉桑枝,又在桑樹的切面上垂直劃上兩刀,就像我切蛋糕那樣的小心翼翼,然后從小木箱里取出帶芽苞的桑枝,用他特質的木柄刀,輕輕片下一皮,插入桑干的切面里。最后又從木箱里取出提前剪成長條的塑料紙,一圈圈地把切面纏起來,只讓小芽苞探出腦袋呼吸。我瞧著十分有趣,又覺著他的木箱就像一個百寶箱,仿佛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所以經常蹲在他身邊搗鼓。我把塑料長條扎在辮子上、風車上,撒丫子在田間奔跑,幻想著自己是一個仙女;我用小刀割些許花花草草,把它們切成碎末盛在大桑葉上遞給姑父當午餐,姑父也配合我用桑枝當筷子,假裝品嘗;我玩兒累了靠著桑樹倒頭大睡,醒來頭上多了一頂花環,那是姑父用桑枝編成的,上面的芽苞有的還打著骨朵,有的剛剛吐出綠丫,二者相間搭配就像花朵里嵌著珍珠一樣漂亮。我愛不釋手的抱著花環,蹲在姑父腳邊,看他一株株的嫁接桑樹,看得久了,我也學著他的樣子往切面上纏塑料紙,姑父也由著我胡鬧,時不時還指點我一番,就這樣,在我還沒有上小學的時候便已經學會了嫁接桑苗。 一晃,我成了一名小學生,便跟媽媽住在了學校,逢年節才能和姑父一起吃頓團年飯。直到上了初中,姑父更是漸漸淡出了我的視線。初二的生物課上突然學到了嫁接、扦插等知識,我的腦海里頓時又浮現出姑父的影子。周五一放學,便特意去看了姑父,他依舊騎著那輛自行車正準備去田地里,后座依舊綁著他的小木箱,只是前面橫杠上再也沒有兒童座椅了,我纏著姑父帶我一起去,讓他給我重新綁上座椅。姑父卻說:“小曼長大了,得坐后座。”說著便取下木箱讓我抱著坐了上去。 轉眼間,大學畢業后的我重回小鎮,成為一名基層新聞宣傳工作者,每天忙著挖掘報導各種先進人物典型,偶然間隔著辦公室檔案柜的玻璃櫥窗,我看到一本關于先進典型的資料匯編,好奇心驅使我取了出來,第一頁那個熟悉的名字躍然于紙上,跟這個名字有關的記憶便如潮水般涌入腦海,那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姑父。 這本匯編里詳細的記錄了,我的姑父——李滿衣,“敬業奉獻模范,退休后被池河鎮人民政府返聘專門從事蠶桑工作,年過六旬的他每天騎著摩托車穿梭在蠶農和桑田之間,為蠶農提供技術指導。為了更好地服務農民,他晚上學習新的養蠶技術和政策法規,白天教授蠶農新型興桑養蠶技術、輔導蠶農養蠶、指導桑園流轉、蠶室建設、小蠶共育等,他為池河鎮的興桑養蠶事業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通過這些記載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的永久牌自行車已經換成了摩托車,他也并不是農民,而是一名干部, 近些年隨著“鎏金銅蠶”享譽世界,作為它的出土地“池河鎮”頓時聲名鵲起。我幼時打過盹兒的緩坡地如今已成萬畝桑海,成為整個池河鎮的旅游名片。在這片桑海里,我采訪過外國友人,采訪過幫扶干部,也采訪過周邊的養蠶大戶,但是卻再也尋不到姑父蹲在地里嫁接桑樹的背影。我想,得空一定要約上姑父重游故地,再和他騎一次那輛永久牌自行車,這次換我騎,他坐在后面,我們一起在桑海里拍張照片才行。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難忘那張慈祥的臉 文/任絕天 又是一個夜晚,望著天上那一輪孤月,我的心緒又開始起伏。風兒亂了月影,也亂了我的心——又想起了那張臉。 難忘那張慈祥的臉!那是我外祖母的臉!多少個夜晚與她在夢中相見!多少個夜晚我從夢里驚醒,醒來腦里全是她的臉!日日夜夜!日日夜夜!如影隨形,令我無法忘卻! 難忘那張慈祥的臉!是那張臉帶給我溫暖,教會我堅強!讓我明悟人間有大愛!讓我成長為現在的任憑風吹雨打,也吹不倒、打不垮的堅強少年! 難忘那張慈祥的臉!那張沉淀了無數人間的滄桑凄涼的臉始終泛著一層神圣不可侵的光輝。這光輝永遠存在于我內心深處,指引著我向前,有了它,我無畏黑暗!再沒有什么能動搖我的心! 難忘她死前的喃喃細語!她使出渾身力氣,遲緩地把頭輕輕靠到我耳側,對我說:“孩子,你要堅強地活著……“然后她安詳地閉上臉雙眼,再也沒睜開……是的,我要堅強地活著,我要堅強地活著! 淚水潤濕了我的眼角,我想放聲大哭,但是,我不能哭泣,我要堅強,我要堅強地活著——我要帶著她的那份堅強,在人生的道路上大步邁進! 令我難忘的事 文/劉可欣 在我成長的這些年,有像沙灘上的貝殼一樣多的事,有的光彩奪目,有的黯然失色,但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 記得那天,媽媽帶我出去逛街。突然,我的肚子唱起了“交響樂”,我滿懷希望地看了看媽媽,媽媽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說:“去買點吃的吧!”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便朝早已香氣撲鼻的賣公婆餅的小攤走去。 小攤前排著一條長龍般的隊伍,每個人都焦急地等著公婆餅出爐。公婆餅有小攤的三人制作:一人做,一人烤,一人賣。公婆餅終于出爐了,那香氣繚繞不絕,我不由自主的流下了口水。有一人把一元五放在了臺子上,拿了餅就走了。賣的人沒顧上收錢,便吆喝著:“下一位”。這位是一位顯得很有錢的大老板,身穿名牌西服,名牌鞋,打著一條嶄新的領帶,手上戴著幾枚戒指,眼睛卻死死盯著臺上的錢,說:“我好像給了錢。”便把手往衣袋里摸,我本以為他回掏出百元大鈔,可他卻裝有錢的樣,把手握成拳頭狀,放在一元五角上,接著手放開,大聲說:“這是我的餅錢”。說完,拿了餅頭也不回就走了。 我真沒想到,竟有人在光天化日下做如此卑劣的行徑,而且還是衣著如此光鮮之人。他不但沒有臉紅,反而大搖大擺地走。這大概就是老師說的老面皮吧。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但依然令我難忘。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提醒自己,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難忘的石磨 文/誠信達人 石磨,是南、北方人皆用的工具,小的一副近百斤,大的更重。磨,有人推磨、驢拉磨,沒有磨的勞作,生活就缺少一部份。 當下,磨己成為歷史,但艱辛的歲月是始終難以忘懷的回憶。我記得小時候,我爺爺、奶奶和母親每天起早貪黑推拉石磨磨豆腐。 俗話說:世上三事苦,撐船、打鐵、磨豆腐。我家祖父母和母親為了生活曾磨豆腐多年,做成的豆制品靠肩挑、手提沿周邊村莊叫賣,雖苦,但在那食品匱乏、交通不便、經濟又不富裕的年代,倒也挺受百姓喜歡,自家也有利可圖,下腳料還可以養豬。 當今,豆制品雖豐富,但比起那時的綠色、環保、衛生,不由地讓人懷念…… 難忘故鄉老水缸 文/雨林 去泰國旅游的友人告訴我,泰國人家里擺放著很多水缸,她讓我猜是干嘛用的。我猜不出來,不過倒由此想起故鄉的老水缸。如今在高樓居住的人們顯然已經習慣了便捷快速的城市生活,少有人家還備有水缸。但在鄉村,誰家不會放著幾口水缸呢。這種粗陶燒制的大肚子玩意兒,曾一度讓我童年的快樂中夾雜著些許的惆悵和無奈,也曾讓我遭遇險況,心有余悸 老家的水缸據說是在我爺爺的手里置辦下來的,它常年安坐在灶臺旁邊,仿佛一個慈祥的長者。沒有人告訴我它具體的容量,我只知道父親至少需要挑上兩擔水才能及它的腰線。暑假的時候,父母帶著哥哥去挖茶山,洗衣、做飯、挑水、喂豬這些活計便由我全部承擔了。考慮我個子矮小,父親便買了兩個紅色塑料桶,還給我做了一個小小的扁擔。從家到村中古井約有百米遠,饒是如此,大半桶水提上來,跌跌撞撞挑著和我差不多高度的水桶,一路潑灑,到家只剩下小半桶了。常常需要來回十幾次,才能勉強挑夠一天的用水。那時候,我無比羨慕在自家院子里打有水井的人家,我曾幻想著,以后一定要嫁個不用挑水的人家。 因為爺爺奶奶早逝,父母忙于在地里刨食,剛滿五周歲的我,便被送進村小結束了野孩子的撒歡生活。早早晚晚往返于近十里的山路,為了能吃上午飯,父母尋了一戶相熟人家讓我搭伙。這戶人家白天都在外干活,他們就將飯菜放置在火桶里,以保持它的溫熱,而我則會在學校午間放學時,從他家虛掩的后門進入廚房。因為個子矮小,通常我只有爬上碗櫥旁邊的水缸蓋上,才能夠得著掛在碗櫥上的筷子簍取下筷子。但是某日,因為水缸蓋沒有放置嚴實,我一腳踏空便掉進了大水缸里。幸好那水缸里的水不滿,我只是嗆了幾口水。濕透了全身,瑟瑟發抖,像只落湯雞一樣,自己爬出了水缸。不然,那會兒也沒有司馬光來砸缸,我可能直接就嗚呼哀哉了。 小時候,從未離開過故鄉。我是在家鄉懷抱中的春燕,嗷嗷待哺,不知愁是何味。如今才漸漸體味,鄉愁像一泓流泉,淡淡地漲啊漲啊,直到滿得溢了出來,縈繞在筆尖,流淌在字里行間。便是那些耳熟的字眼,也能滿滿激蕩起我胸中的柔情。故鄉,故鄉的老水缸,想必都安然地靜立著,從不曾遠去…… 難忘那只丑風箏 文/王春玲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唱著這首熟悉的歌,我和兒子來到廣場上放風箏。那些五彩繽紛的風箏爭奇斗艷,有很多還融入了現代技術,有的能放出悅耳的音樂,還有的帶著閃爍的霓虹,放風箏的有青春洋溢的情侶,更多的是父母帶著孩子在放風箏。仰望天空中絢麗的風箏,我卻想起了一只丑風箏。 我出生在一個很偏遠的小村里,那個時代很多人都有重男輕女的思想,而父親卻處處寵著我,母親就常常數落他:“看你把個丫頭慣的!”父親總是笑著說:“我再慣她也沒有什么給她啊!”其實,他只是個農民,也確實給不了我榮華富貴,可他總是盡力滿足我的要求。剛上小學的時候,我在語文課本上讀到了春天放風箏,回家纏著父親要,父親也沒見過真的風箏,他就憑著道聽途說的知識加上自己的想象為我做風箏。在那個物質極為匱乏的年代,扎制風箏的材料也不好找,他就小心翼翼地用刀把筷子削成竹篾,再扎成“八卦”的形狀,然后在外面糊上從鄰居家找來的舊報紙。父親是個農民,一年到頭都在地里勞作,扎風箏畢竟不是他熟悉的活兒,失敗了,不得不一遍一遍地從頭再來。最后,家里的筷子竟然所剩無幾了。吃飯的時候,母親把父親大罵一通,他也只是嘻嘻地笑。 在春草泛綠的田野里,父親做的那只風箏終于飛上了天,風箏并不美,用筷子削成的竹篾做的支架,樣子不好看,風箏的顏色也不漂亮,那應該是我見過的最丑的風箏了,但它引來了無數小伙伴的尾隨和歡呼,因為那個春天里,它是我們村里唯一的風箏,在人們為了溫飽糾結的時候,幾乎沒有人肯費心思給孩子扎一只風箏。 多年以后,我才懂得父親扎的那只風箏比任何花花綠綠的風箏都美。天底下的父母們,有著不同的人生,有很多人無力給孩子豐富的物質,但他們的愛一點兒都不卑微。風雨幾載,流年偷換,那逝去的一河歲月已漸漸清淺,我卻依然無法忘記那只丑風箏。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企業家庭日活動規劃公司評比 台中演唱會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台中開工動土典禮公關活動推薦

arrow
arrow

    s66ykd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